晏清好饿

跑路了

【诚尊】下课

ooc有,私设有

姑且可以算是《依赖性》的番外 短打一发完

  

  

  上一棒 我自己

  下一棒 不知道

  在眼魔世界逐渐平稳下来后,深海诚准备回一趟人类世界。

  连日来奔波战斗的疲惫让他很想休息几天,而在眼魔世界中,深海诚自认做不到。亚兰也很同意他回人类世界休息,毕竟不久前在尊来眼魔世界帮他们的时候,两个迟钝且犹豫的人终于因为一次意外走到了一起。但转而又因为尊的学业问题不得不短暂地分开一下。

  对于刚在一起就分开的小情侣,自然是十分想念对方的。

  但是尊步入大学了,日复一日的繁重课程与复杂学习让他无法抽身。两个人刚在一起就分别了半个月之久。

  正好眼魔世界的事情都处理差不多了,深海诚决定回一趟人类世界。

  尊考上大学以后激动又高兴的语气他现在都还记得。其实深海诚也好奇,他人生有很长一段是在眼魔世界生活的,主要学习的还是战斗,而文化知识他也只是简单的了解了一些。

  他也很好奇大学是什么样的。

  回到人类世界后深海诚用秃鹰电话给尊打了电话。尊没有接,而是等了快十几分钟才回了个电话。

  其实刚接到这个电话时尊也有点忐忑,好久没接到这个电话了。

  “喂?”

  “喂?是小尊吗。”

  电话那边的天空寺尊几乎瞬间回道:“makato尼酱!你回来啦?”

  深海诚嗯了一声,又问尊在哪。

  “我在上课……等我这节课结束我就回寺里找你!先挂啦!课间休息结束了。”

  电话被挂断后秃鹰电话却突然变形,吵吵着好像要给深海诚带路一样。

  深海诚也有一点,好吧,是很想快点见到尊。于是他跟上了秃鹰电话。

  尊的学校离大天空寺不是很远,深海诚到的时候距离尊下课还有二十分钟。秃鹰电话也只是把他带到了教学楼旁,诚就凭着感觉去找。

  教学楼也不大,没多久深海诚就找到了尊。只不过尊在教室里,他在外面的树下。

  尊明显也在走神,但又没看向窗外。深海诚微笑着看着他,等尊转头看向窗外发现他时又好像被惊讶到了。

  尊好像突然急着下课一样。老师刚宣布下课走人了,他就窜了出来,直直地扑向深海诚。

  “你来接我下课吗?makato尼酱!”

  少年的尾音有点撒娇的意味,深海诚稳稳地接住了尊。

  

  “嗯。”深海诚笑着说道,“小尊,你好像上课有点不专业哦。”

  尊却突然有点紧张了起来,辩驳道:“才不是!因为想到诚哥回来了,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一些别的事情啦。”

  “别的事情?比如?”尊的辩驳让深海诚有点好奇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  “比如……比如今晚庆祝诚哥回来暂住吃什么,比如我和诚哥多久没见啦,比如……”

  尊笑着说道。

  深海诚也笑了出来。

  尊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, 他心里如此感慨。

  好像时间雕磨他后,他在熟悉的人面前依旧充满活力,依旧活泼开朗,依旧天真无邪。

  他不是没变,但是在深海诚这里,他永远可以是一个小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